各位绿盟公益合作伙伴:


为深入贯彻落实民政部等22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》和广东省民政厅相关要求。作为依法成立的社会组织,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专项整治行动的号召,迅速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组织开展学习,自觉远离非法社会组织。
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,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,需要多方的共同努力,为此,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向广大合作伙伴发出倡议:
一、自觉抵制法非社会组织,不与非法社会组织勾连开展活动或为其活动提供便利。
二、不参与成立或加入非法社会组织。
三、不接收非法社会组织作为分支或下属机构。
四、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账户使用、资金、活动场所等支持。
五、不为非法社会组织进行虚假宣传。
六、发现非法社会组织积极向属地民政部门举报。
七、引导社会公众提高防范意识,在日常开展公益活动时,引导社会公众在“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”或“中国社会组织动态”微信公众号通过社会组织名称查询该组织身份的真实性、合法性,防止上当受骗。
净化社会生态环境有益于社会组织生存发展,是对社会组织健康发展的最大关爱,让我们行动起来,一起为促进社会组织良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。


 

 

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

2021年4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