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红波建材成立于1988年,公司专业从事PVC防腐波浪瓦、PC板材、合成树脂瓦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,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屋面建材的专业企业。经过20多年的发展,产品不断升级,使用领域也不断拓展,产品应用覆盖工业厂房、旧房改造、新农村建设、国外别墅等领域。做优质的产品是公司不懈的追求,公司2008年成立了工程研发中心,配备了一系列产品检测设备,对原材料严格把关,从而保证了产品原材料选择、生产以及出厂的高端品质。

  我们的产品主要有三大类,具有节能、美观、和谐等优点。合成树脂瓦在国内的应用有广州亚运会的旧房改造、深圳大运会旧房改造,目前,我们的产品已经在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石家庄、杭州等地平改坡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,在国外别墅方面,我们与美洲、南美洲、澳洲、欧洲等地区都有合作,有近四十多万平方的国外安居房工程刚刚签订协议,正在生产当中。

  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普通波浪板主要应用于厂房项目,特点是耐腐蚀,近年来,环境气候不断恶化,酸雨频繁,对彩钢板厂房的腐蚀很严重,我们生产的普通波浪板耐候性非常好,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。